番红花香料

扣扣:3568547215找我扩列找我扩列我想交朋友⌯ᵔ⩊ᵔ⌯

荒谬(结局)

阿宝×门笛

  ooc预警,有私设,对部分角色不友好,文笔烂,质量不定,双重生,具体设定见(十二)无脑且狗血,祝大家看得开心

  半年

  “当初那盏灵炉没了,我又寻了很多新的给你,起来挑一盏喜欢的吧”

  期年

  “人族那边伤了根本,很久没有动静,前段时日派了几个老头来找父皇议和,说是未来三十年之内都不用担心战争了”

  两年

  “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懒,睡了许久”

  三年

  “最近有些个地方骚动不止,那些个鲛人族老吵着起义反抗什么的,父皇就派我去镇压,他们打架不行但脑子还好,真就让我挂了彩,你看”

  阿宝举着裹了纱布的胳膊在门笛眼前晃了晃,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从前我受一点小伤你都紧张的不行,现在这么大的口子摆你眼前也不知道安慰我一下”

  三年前阿宝将私藏起来的神格融入门笛体内,为避免发生意外就把办公的东西悉数搬来星魔宫,日日守着,后来反正没人提,就索性住了下来

  于是太子殿下每日2~3此的“自言自语”就成了星魔宫的固定节目

  只是神格非一般宝物,按理来说即使好全需要一段时日,也应该早就能够恢复意识才对

  期间找不少医者来看过,在检查一遍后都会得出同样的结果

  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是自身原因导致的一直醒不过来

  自身原因?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的阿宝想了好久那个自身原因究竟是什么,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摇身一变成了个话唠,想着指不定哪天说着说着心结就解开了

  “刚刚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我送你那把匕首上的魔晶碎了,过几天找颗更好的给你”

  “所以你在想些什么呢,有什么困扰我们可以一起解决”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阳光正好,阿宝坐在门笛窗边,一手一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地在被子上点,眼睛看向窗外,杜鹃的啼鸣让天地间不再只有他一人的声音

  “我把那个树移了一些回来,你看……门笛?”

  转头瞬间失语,看见了一汪澄澈的湖水,眼里的泪花像是微风拂过而带起的涟漪,这一幕他已经太久没见过了,只觉与记忆重叠,然更胜一筹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或许那就是殿下所说被我遗忘的过去”

  “确实是很美好的一生”

  “可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我觉得一点也不美好”阿宝忽然插话

  门笛轻笑,歪过头与阿宝对视

  “都过去了”

  “嗯,都过去了”

  

  

  

  

  完结撒花~

  

  

  

  

  

  

  

评论(7)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