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红花香料

月下的金潮,如焰的树涛,在漫天夜浪中荡来荒原一夜荒诞的梦

荒谬(十五)

阿宝×门笛

  ooc预警,有私设,双重生,具体设定见(十二)文笔烂,对主角团和部分角色不友好,无脑狗血,祝大家看得开心

  “门笛你理理我……你别不说话好不好”

  “我那天说的话都是骗你的……我都是骗你的我从来没有那么想”

  “那人已经按照你说的处置了……还生气就起来打我……骂我一句也好啊”

  当时光芒散去,眼前的场景成了阿宝很长一段时间的噩梦

  魔力透支没法召唤法阵,他不知从哪来到力气,顾不得身上的伤,接住向后倒下的门笛头也不回地往大阵跑

  一路上平日威风凛凛的太子殿下此刻是如此失态,又哭又笑的,他一直在说话,却不敢低头看一眼,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日子,连踏入房间去看一眼的勇气都没有

  寂静的小道被无限拉长,怎么也跑不到头,耳边回荡着自己的脚步声,已经感觉不到累了,一次又一次加速,仿佛只要慢一点点就会让怀里的人永远失去温度,银白色的冠冕很美,但他不想再看见了

  终于,在距离大阵还有约一里的时候看见了被派出打扫战场的魔族

  “你看那是不是太子殿下”

  “太子殿下抱着的那是……我去你个呆瓜快去救魔啊!”

  “我们到了……我们到了……再撑一会”

  阿宝穿的是深色衣服,远看与常人无异,近看……

  “!!!”两个不明物体发出尖锐的爆鸣声证明该魔不纯

  阿宝没管他们用看鬼的眼神看自己,自顾自地把门笛交到其中一魔手中

  “去找瓦沙克,快!”

  说完就两腿一软,方才被忽略的疼痛终于卷土重来,大口大口喘着粗气,眼神却是一直跟随着那人离去的方向

  “扶我过去……”

  “去星魔宫”

  如果不是正被一道骇人的眼神盯着,没有谁会相信这话是阿宝说出来的

  “太子殿下还是先去找魔医看看吧……”

  有没有搞错啊以前受了再重的伤一路爬回去都不让下人帮忙现在竟然让自己扶他???

  难道是什么很严重的内伤从外面看不出来实则马上就要挂了???

  “不必”

  “可是”

  “我死了不用你担责”

  “好的,啊不是,小的不是这个意思啊!”

  “别废话……”

  星魔宫

  医者换了一批又一批,每一个在魔族医界都是有头有脸的,脸上却都无一例外呈现出无措与惋惜

  匆忙赶到的阿宝觉得天快塌了,想上前问问里面是什么情况,但又怕因为自己的乱入发生什么意外

  不能再有任何意外了,那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不知道过了多久,嘈杂的声音戛然而止,一双眼睛直勾勾盯着紧闭的房间,仿佛要看出个洞来

  终于在一阵脚步声中,瓦沙克顶着疲惫不堪的表情跟在一群医者之后走出,一眼就看见了不远处木头庄子似的阿宝,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

  “殿下随我来”

  尝试往前迈一步,嗯,能动

  两魔一前一后走在星魔宫的走廊里,路过门笛房间时瓦沙克的步子缓了些,好在没有停下

  他把阿宝带到了一幅壁画,没有洒扫的下人,光线也暗暗的

  “这里不在魔神皇的监视范围之内”

  瓦沙克抬脚从壁画穿过,侧头示意阿宝跟上

  壁画之内的空间很大,没有任何摆设,硕大的星空悬在头顶,如同站在云端

  “门笛如何了?”

  “不好,殿下准备准备,过几日来拿传承之冕”

  这是瓦沙克从刚刚开始第一次与阿宝对视

  “如果没有转机,你不会带我到这来”

  “信不信由你,殿下不想要,魔神皇也会派人来取”

  “我能做什么?”阿宝知道这位星魔神是生气了才故意这般说,反倒松了口气,一定还有办法

  “看来是不信了”

  “那个东西,太子殿下应当还留着”

  “人类的术法和大预言术不一样,只要您舍得”

  “我现在就去”

  “这么干脆?”确实是没想到,感情牌怎么打都想好了愣是一张都没发出去的瓦沙克表示震惊

  “这不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选择”说完转头就走

  “等等”

  “何事?”

  “殿下的伤一会去处理一下”

  “多谢”

  

  

  

  战损美人我永远吃不腻!

  阿宝已经完全得到老丈人的认可了!

  

  

  

  

  

  

  

  

  

评论(7)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